close

歐, 聽知這個消息, 一半不解+ 一半驚訝, 當然, 還有一些些疑慮

我的高中同學姐妹 C 說 : 我要結婚了, 嫁給一個你們都沒看過的男人 B

我 : WHAT !!!!!

(C小姐 背景介紹 : 我的高中同班同學, 是我的密友之ㄧ, 跟我一樣有多年PR工作資歷, 外型不賴, 現職 錢櫃大陸地區 某部門主管, 條件很好的意思啦)

高中時期, 我們都算是校園風雲人物, 活躍於校園活動中, 也是蠻多男同學暗戀的對象, 爾後, 我們又再活躍於各自的大學, 各自過著繽紛愜意的大學生活, 畢業後, 我們倆很巧地進入類似的工作領域, PR & marketing ...... 所以, 我們彼此更懂得工作上不為人知的勞心勞力, 不同的是, 我這叛逆的老孩子老早脫離這怕操不死人的工作, 而她, 在這領域一作就到現在, 當然, 早就是個幹練. 有地位的時代新女性

2年多前的聚會 (應該是吧, 年紀大, 記不清楚了), 我們這高中時期鐵四角之ㄧ的她猶豫該不該外調上海, 轉眼, 時間過得可怕的快, 她老早從人生地不熟的. 有苦說不出的她脫繭而出......

也許, 這是老天對她的眷顧, 我們一直覺得她總是非常 lucky ~ 不管工作上 or 感情上 

昨天才剛寫完 "不服老" , 今天, 她就告訴我她要嫁給一個我們素未謀面且之前明明素行不良的他 ! 儘管, 對方擁有更高階的社會地位也外貌堂堂, 我還是不能接受這太突然的驚喜

msn 上我打著 : 請他過來台灣拜個碼頭先, 否則, 妳不嫁 (其實, 我心裡的OS 是 : 看來妳真的非常喜歡他, 但, 妳確定妳看清楚了 ?)

C : 我知道, 但一切太戲劇化, 等我回台灣再好好跟你們講

我 : 好吧, 等我們碰面, 我要好好檢閱這個男人

 

其實我懂一個女孩遇到 mr. right 的傻勁.....不管她幾歲. 什麼身分地位. 愛了就是愛了, 只是, 作為好朋友的我還是會擔心 ...... 才認識沒多久且你不才告訴我他幹了什麼事, 怎這會ㄦ ~~~ 妳要嫁啦 !!!

好吧, 如郭說的, 相信妳有妳自己的想法, 我們只要給予祝福就好 , 身為好姐妹, 我非常樂意成為妳的婚禮顧問, 為妳打造一場完美溫馨的囍宴  ~ 婚顧費, 我一定要找妳老公請款 !

 

你就嫁吧, 年過30的老女人 ~ 我衷心希望他是值得的, 妳也一定得是幸福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44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