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對我來說最最最最最棒的ㄧ件事就是躺在乾淨且帶著清新味道的床上放空看電視 ~ 上周末才剛換上的新床單. 新被套還有新的蠶絲被, 經過下午暖陽的曝曬, 有著令我愉悅的溫度和乾淨感, 但, 萬萬沒想到.....

嗅覺敏銳的我相當苛求, 幾乎無法容忍一絲怪味, so 狗兒子一大小便, 我一定飛快處理, 昨晚, 下班後洗完澡, 一如往常趟在床上亮著桌燈享受一個人自在的安逸時光, 怪哉, 乾淨的氣息總不時夾雜刺鼻的騷味, 讓我焦躁, 更怪, 狗兒子沒有小便壓 !!! 查探許久, 就在要放棄時, 觸摸到棉被的一攤浸濕感, 聞了一聞, 心中答案抵定, 二話不說, 趕緊將被單. 棉被分離, 但為時已晚, 我從大陸扛回來的潔白蠶絲已染上了兩大攤噁心的黃漬 

情緒憤怒激動, 因為我完全不敢相信我如此相信的乖兒子. 狗兒子竟幹下如此大逆不道之事 - 趁我洗澡時爬上床尿尿, 弄髒新棉被, 且, 老娘竟然要在睡前徒手洗棉被, 有沒有搞錯呀 !!! 但, 我忍住憤怒沒有對夠發飆, 因為我不明白牠這行徑的用意, 也懶得再去搞明白了, 畢竟, 他是我的狗兒子的時日無多

我本來就是個不適合養寵物的人, 我太愛乾淨, 無法忽視因為寵物而帶來的毛絮. 腳印子, 太需要安靜, 受不了狗兒依賴主人的不安全感, 當然, 也無法對牠偶爾太久沒洗澡而散發的狗氣味視為理所當然 ! 我想, 你知道我也為牠調整. 包容了

曾經有過的抱怨. 責難, 絕對不是因為討厭牠, 只是基於我的狀態 & 需求, 希望你見諒 ! 剩下的時間, 我還是會愛牠. 照顧牠, 只要牠乖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44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