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趕在午夜12點前狂奔進捷運站, 搶搭最後一班列車

是, 老娘才不願意為了加班而花自己的錢坐計程車返家 ....... 這不是應該列入公司的加班津貼中嗎 ?!

真的很討厭坐最後一班車, 總是得在站內等很久, 好險我有 iPAQ......也很討厭要到台北車站轉乘, 尖峰時間人擠人多, 轉乘的步行路徑也遠

衝壓趕壓, 等了10mins 終於從民權東路站上車, 駛入台北車站, 剛出列車, 一名在對向等車的婦人急忙走過來問我 : 小姐, 我剛問那先生 (指的是 站務人員) 他說到這班到新店的車不能坐, 是不是沒車啦 ??

甫到站的我也還搞不清楚還有沒有車 ? 只好回她 : 如果那先生說沒了, 應該就沒了

婦人又說 : 可是, ㄚ那邊怎麼還有人在等 ?

我 : 我也不清楚耶, 可能是往南勢角方向的

旋即, 我快步朝 "板南線" 走去, 深怕錯過了我自己的列車, 但, 內心還是懸念著那位慌急的婦人 ......

轉頭, 望向她的那輛飛駛離去的列車, 跑馬燈跑著 "本列車不提供載客服務" ...... 我納悶 ..... 一定還有最後一班, 因為月台上還好些等車的民眾, 但, 我得趕車, 我必須趕車...... 我還是決定趕車去了, 沒有去告知婦人還有下一班列車可以搭乘

我安全地搭到我的車了, 但是, 內心非常焦躁, 對自己的自私感到過意不去

請原諒我, 神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44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