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導  演:史蒂夫布希米 Steve Buscemi
演        員:席安娜米勒 Sienna Miller、史蒂夫布希米 Steve Buscemi

電影類型:劇情

2007 台北金馬影展國際影展觀摩影片

劇情簡介

政治線記者皮耶‧皮爾自視甚高卻被改派採訪美國當紅性感女星卡蒂亞,眼見他正為挖到八卦暗自竊喜時,更勁爆的內幕才要揭開﹒﹒﹒《跟蹤大明星》改編自荷蘭電影巨擘Theo van Gough” 梵古三大經典計畫”(Triple Theo)的第一部,也是性格演員史蒂夫布希米展現導演功力的野心之作。這一場令人屏息的角色對決,精彩地探討了自大、媒體道德、及名人在現代社會中的意義。

我的觀後感:

如果不是影展片, 看那鳥鳥的片名, 也沒什麼厲害卡司, 我真的不會特別想看, 但, 看完後, 意外有股爽快. 雀躍的開心氛圍

WHY ?

目前電影主流市場上真的很難看到幾乎一個場景到底且只有二個男女主角獨挑大樑的電影, 光這二點, 我就相當肯定導演的功力與勇氣

當然, 一個中年失意的男記者搭上年輕性感的當紅女星所發展出爾虞我詐的故事軸線還真的是精彩, 整部片子節奏明快. 年輕女孩時而展現女性魅力. 時而瘋癲, 幾乎看穿中年男子佯善且滿腹賊意的意圖, 是專訪還是人性競賽.........一個特別的夜晚. 兩人在一間諾大的公寓親吻. 擁抱. 共舞. 你來我往的情緒轉跌, 真的妙哉

推薦給各位朋友喔 !!


電影官方網站 :
http://www.cimage.com.tw/interview/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44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