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也養了一隻柴犬 (其實是男友養的), 牠叫 kirin (麒麟), 但很可惜我錯過了牠的成長, 錯過牠長得跟電影劇照那般可愛的時期, 柴犬小嬰兒時真的可愛到爆, 看看劇照, 是不是壓, 鬆軟軟的毛髮. 捲曲的小尾巴(柴犬的尾巴是捲捲的喔). 帶點無辜帶點稚氣的眼神, 天哪 ~~~ 真希望牠可以不要長大 !!! 

這是 kirin 小時候的照片, 男友說, kirin 比較可愛(當爸爸失心瘋的驕傲) 



我認識 kirin 時, 牠已經是隻俊俏的青年狗, 跟爸爸一樣性格古怪 + 瘦巴巴, 我們不在家, 牠絕對不吃東西, 即使餓了10多個小時還是不吃, 正因為我沒有陪伴ㄊ長大, 所以ㄊ也不把我當媽(雖然ㄊ也愛我), 但ㄊ一點也不怕我, 只有肚子餓時會找我要飯吃, 其餘時間完全不服從我的命令 ~~~~~ 我討厭我在ㄊ眼裡沒地位, 哼   

話說這部電影上檔時, 一堆人想去看, 但我一直拒絕, 有養狗的就會懂這情緒, 一定必狂哭壓, 這麼賺人熱淚的狗兒救主的故事, 我才不想在電影院哭成淚人兒, 於是乎, 租 DVD 在家哭總可以吧 !!!

哀, 又要再說句老話 -- 日本人真的很會搞動物. 阿嬤這種勵志. 感人的片型, 看了不致讓人感覺太灑狗血, 又能達到激發人心的效果,  以我這個有養狗的媽媽看來, 完全能達到共鳴, 狗狗是真的有靈性, 一旦認定了, ㄊ會死心踏地伴隨著你, 我家 kirin 在我出國時都會守在大門旁不進ㄊ的窩, 也會保護我們家, 當有怪聲音發出時, ㄊ會吠叫, 還有一次, 我點了煙未熄, 放在菸灰缸跑去弄東西完全忘了它的存在, 沒多久, kirin 吠了, 男友才猛發現那支菸掉了差點燒破沙發..........都是 kirin 幫的忙

男友哭了, 在小女孩回到村子裡找回瑪莉那一段, 天哪 ~~~~ 要不要這麼感人啦, 讓所有養狗人士都動容的一幕 ~~~ 

kirin, 媽媽會好好愛你, 不會再拿拖鞋向你示威了 !!! 

這是我兒子的帥照, 它還是處男喔  
*徵 血統純淨的母柴犬一枚* 



電影官方網站 : http://www.newaction.com.tw/mari&3pupp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44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