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導  演:三池崇史 (鬼來電)
演        員:山田孝之
、小栗旬
電影類型:動作、犯罪
劇情簡介

改編自日本總銷售量超過3200萬本的無敵ㄏㄤ漫畫!超激高校格鬥系電影!鈴蘭男子高校,大家口中的“烏鴉學校”,升學率等於0。那裡的天空總是灰濛一片,像是被象徵壞兆頭的成群烏鴉盤旋籠罩。雖然不是真的有烏鴉,不過那裡倒是真的群聚了像烏鴉般、最凶暴強悍的流氓學生…這些學生的生活就是一場接著一場的戰鬥,他們不在乎課業或是升學,只相信自己的拳頭,駁倒對手,爬上頂端!在一次一次的搏鬥裡面,這群男孩逐漸明白什麼才是真正的堅強!

我的觀後感:

說實話, 當男友租回這片 DVD 時, 我一點興趣也沒有, 儘管男友說他蠻喜歡這導演, 我仍以不削的姿態調頭就走不跟看, 因為看過幾部 "北野武" 的電影, 那所謂的暴力美學在我看來不過是極噁心的血肉模糊, 實在搞不懂為什麼這類型的電影會帶給大部分男生快感甚至產生共鳴 !! 

睡不著勉強看了幾眼, ㄟ, 好像還蠻有趣的, 雜亂的校園場景. 一群群叼菸穿著黑色闊肩高效制服的壞學生, 幾個派系頭頭都算帥哥, 各個具備強大的打鬥技巧與破壞力, 攻頂的堅持. 格鬥的魄力, 真的算是不錯看的日本高校電影

當然, 我還是會覺得故事牽強白爛(是有那麼愛打架喔!!!), 覺得媽的死日本人的該死暴力, 但影片中的確有蠻精心設計的場景. 構圖. 色調, 還不錯 !!!
讓我願意把整部片看完, 甚至幻想自己下輩子能成為超會打架的男生

man 阿 !!!!!!  
 



JP 官方網站 : http://www.crows-zero.jp/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44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