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個多月後, 決定離開JW, 準備再度出發 ~~~ 

反覆地查看自己的 farewell letter, 確認沒有誰不該被遺漏而遺漏了
待過數家公司這卻是我第二次寫 farewell letter, 這表示, 我喜歡這群人也會繼續跟他們聯繫作朋友  

謝謝 J-group & 月棠 所有好笑. 好玩. 善良的同事們 !!


 
(設計公司就是設計公司, 連小小飲料pa 的照片都合得這麼生動 ~~)


謝謝老是幫忙買午餐的 Jerry. Jason. Evian
謝謝老是幫忙訂下午茶 + 買麵包的 Lily
謝謝大器的paul 老是讓 j-group 當聚餐跟班, 把 J-group 當一家人
謝 fred 老是讓大夥ㄦ開玩笑, 讓辦公室氣氛熱鬧滾滾
謝謝老借我 mini drive 的阿貴. 阿全
謝謝老借座位讓我 scan 的andy
謝謝曾幫 JW 娘子軍搬東搬西的大家
當然, 再次特別感謝當天送微醺的我回家的 jason (住我家附近真的比較倒楣)


尤其, 謝謝  j-group 的大家, 一起經歷了許多 cases

美麗的 shellie
年輕的媽媽 tina
愛撒嬌且喝醉愛管人的karena
鄰家女孩般的tiffeny
愛笑的 aki
高大的好心人 hower 


改天一定要再一起唱歌 ~~~~~ 嗨 嗨 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44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