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相信前世今生嗎 ? 我信

講起這碼子事, 就要從我好姊妹說起, S 小姐是我的姐妹, 我們幾個女孩兒常常會到她婆家去找她聊天吃飯 (S 小姐燒得一桌好菜), 因此, 也特別跟她婆婆有緣, 婆婆呢是個帶天命 (會通靈) 的人, 我們也愛順道去找她聊天 (有時後是特地去找婆婆), 常常她會提點我們一些關於工作 & 感情的迷津, 記得第一次見到婆婆, 婆婆名字都還沒問我, 看了看我就說 : 你阿 "男兒個性女兒身" .......其準, 我是壓, 我向來不走溫柔路線, 大辣辣是我行事風格 ~~

PS 婆婆雖帶天命, 但她不以此為業, 不是什麼算命師喔 !! 

因為我們這群女孩子友誼緣份濃厚, 因此, 婆婆有一次就特地幫我們查了一下彼次的緣分是由何而來, 才知道, 原來我們這群人有一世是泰國人, 一起在皇室宮廷內生活, 婆婆是公主, 有的是公主的ㄚ環, 有的是小公主, 而我呢, 果然 man, 是那皇宮內的侍衛, 難怪我現在性格如此

我想, 有的人還是對這種事抱著存疑的態度, 一開始我也是, 覺得是與不是都沒差, 這一世的作為如何才重要, 然而, 懸了, 06年我們一行人組了一團返祖國旅遊, 發生了一件令人訝異的事, 讓我對前世不再懷疑

組團的旅遊團到泰國一定有一個必去的行程 - 看大象表演, 劇團會模擬不同的情境表演, 其中有一幕, 模擬的是古代皇室內的征戰故事, 穿戴皇族服飾的男人們騎在象背打仗, 看到這一幕, 我開始發暈, 感到視線模糊, 瞬間, 我沒來由地竟哭了起來, why did i cry ?? 我不知道, 只感覺一股心酸. 鼻酸, 就是想哭, 哭了數分鐘, 真的覺得很丟臉, 旁邊不認識我的人也一定覺得我很怪, 是呀, 真的很怪, 這有什麼好哭的

結束了表演, 婆婆跟我說, 因為我前世的因緣, 看了這樣的情景會令我觸景生情, 彷彿往事重現.......所以, 我深信我真的曾是泰國人, 也難怪我黑的很


PS. 06年那次是我第3次到泰國玩, 07年爸爸發生意外, 是第4次到泰國, 整個就是太常去, 下周又要再去了 ~~ 四面佛. 咖哩蟹我來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44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