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發奇想在大熱天到大安路吃路邊攤, 捲起袖子吃肉圓麵線其實還蠻爽快的, 對面2位男子的對話令我這酷妹忍不住發笑, 於是乎, 這段晚餐顯的不那麼無聊

快吃完了, 穿著西裝的他問 : 小姐, 請問你是否有在使用信用卡 ? 

本想尖銳地回答 甘你屁事, 後來想想, 別了, 人家也沒犯到我, 回答一下也不會死 ~ 就這樣, 他們開始向我解說起花旗信用卡的種種優惠措施, 我姑且一聽, 因為, 我其實本就想辦一張 現金回饋的信用卡

金牛座的我向來懂得理財, 終身不需要年費, 刷卡還有現金回饋對我來說是有那麼一點吸引力啦

於是乎, 我不囉嗦地交關一張, 填了資料

回到家後沒多久, 店話響起, 是那花期銀行的 sales, 原來申請表上我漏填了一個申請電話費代繳服務的簽名, 極怕麻煩的我乾脆不申請這項服務了, 然而, 積極勤奮的 sales 竟表示他可以從蘆洲騎車過來找我補簽名, GOD, 這情況實在太怪, 那麼晚了, 我才不想跟一個算陌生人的人碰面, 而且, 有必要為了這$20 獎金跑這一趟嗎 ? 但又實在對他打死不放棄的態度沒轍, 只好約了隔天 !!! 

隔天, 趕著補件交差的他打了數通電話來, 我們改約在中山國中捷運站碰頭, 我也順便在附近吃晚餐, 碰面時, 他帶著 sales 的無敵親切的笑容跟我說他今天業績不好, 要我如果有朋友想辦卡要找他 ....... 簽了名, 我繼續吃飯, 他則離去衝刺業績去了

走出餐廳, 怪了, 他手拿一疊信用卡申請表站在人來人往的路口, 積極地詢問著路人, 等待幸運之神眷顧,  從他認真的態度. 積極的行動. 樸實的神情, 我能感覺到天氣的酷熱對他而言絲毫沒有太大影響

今天, 我又到那附近吃晚餐, 又在靠近捷運的路上, 看到這位勤奮的sales, 他說, 這邊人潮好多, 但是, 停下來的好少 ........... 
話雖如此, 但從他眼神裡, 我完全感覺不到一絲抱怨. 埋怨

他是一個典型的好員工典範, 為了業績全力打拼, 有著值得我學習的勤奮的態度與真誠的笑容 ~ 就是一股傻勁讓我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44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