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多久沒有徹底放鬆自己 ? 又有多久沒有認真聽聽自己心底的聲音 ? 
這是我看了幾集的 "我在墾丁天氣晴" 所感受到的語言 

說實話, 真的蠻久的 !!! 身處都會區的我們哪有時間去想這些壓, 大家已經習慣快步走在街上, 習慣把手機當市話講, 習慣得過且過.........
當然忘了怎麼開懷地笑, 忘了自己曾經擁有夢想, 忘了對自己好 ~~ 

又或許可以這麼說, 年紀大了, 沒有勇氣. 沒有衝勁了

一個離開台北回台中開生機食品的同事說 : 好懷念當時 team working , 有人可以說話, 可以溝通, 可以一起為案子加班到七晚八晚 ; 而現在, 覺得腦子要生鏽了 ~  
我也會回想自己呆在公關公司時的情形, 俐落的外型, 專業的能力, 超級抗壓, 無敵有效率,  甚至懷疑當時自己怎麼可以完成那麼複雜. 那麼大的案子, 是哪來的能力壓 !!!! 如果當初沒有離開那產業, 我現在早已經是協理級以上的狠腳色了 ~~

沒錯, 每個人都擁有獨特的能力. 潛力, 總會有一個適合自己的舞台讓自己盡情發揮
有時候, 我們不見得每每都能在適當的時機捉住適當的機會, 也不見得真的能在自己喜歡的領域工作, 但, 千萬不要因此洩氣. 對存在感到消極

好好地關心自己. 疼愛自己. 該笑的時候笑. 該吃的時候吃. 該旅行的時候旅行
老天會把機會給予懂得快樂的人 ~~~

我想, 我好像該去旅行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44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