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宿醉 有何症狀 ?

美國芝加哥醫學院內分泌、糖尿病與代謝科教授兼主任辛赫說:

酒醉的人之中,有75%的人會產生令人不舒服的宿醉。宿醉所產生的效應包括頭痛、噁心、嘔吐、口渴、嘴乾、發抖、暈眩、疲勞以及肌肉痙攣,還經常伴隨有認知與視覺空間感的下降。

是的, 前一晚的公司聚餐喝了過多的純威士忌, 我醉倒昏睡 ~ 且在隔日的清晨6點多醒來, 帶著噁心、疲勞的宿醉症狀, 就是無法繼續入眠 ~ God, 我只能接受這般的懲罰, 誰叫我要喝醉 ........天哪, 還得上班耶, 我死命 push 自己睡著, 卻眼睜睜盯著鬧鐘任時間一分一秒溜去。

實在好渴, 實在睡不著, 極度渴望可口可樂那冰涼氣泡所帶來的暢快口感, 為要死不活的身軀灌注一點點活力, 於是乎, 只能向躺在身邊的男人找碴, 上演一段 "宿醉者硬要擾人" 的該死戲碼..........

最終, 我還是贏了 !!!!! 

他, 出門去了, 聽到鐵門開闔的聲響  ~  忍不住吱吱竊喜........

不只是因為即將得到一瓶爽口的可樂
更是因為我擁有一個願意為我在清晨下樓買可樂的男人  


PS 我家還是四樓的公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44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