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檔戲終於要上了 ! 是我第一部參與服裝造型的偶像劇, 無意外的也會是最後一部。

我大妹目前是炙手可熱的偶像劇造型師, 這部戲開拍時我剛好有空檔於是乎參與了劇組的服裝造型, 不過只幫忙了大概1個多月。

從學校畢業後沒再接觸這圈子的我, 這次經驗特別有趣。有機會跟製作公司的大頭(就是 柴姐啦) 開會談演員的造型概念, 開始蒐集服裝的參考資料, 談廠商借衣服, 正式定裝, 拍宣傳海報, 拍攝現場盯場, 不斷找衣服買衣服跟修改衣服.........

跟著劇組在07 盛夏到墾丁& 嘉義出了將近10天的外景, 整個曬成黑人, 睡很少累到有爆肝的感覺, 但有大太陽和海洋為伴, 心情卻格外地輕鬆, 電視掛的製作人員都超爆笑, 每天都樂得不可開支。
  
 


這部戲觀光局真的雜了大錢投資, 可米瑞智也非常用心製作, 在 仔仔 & 王傳一的加持下, 我相信一定能在日.韓. 亞洲為台灣的觀光帶來正面積極的效應。

更多資訊 : http://www.comic-ritz.com.tw/wish2/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44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