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我不太看連續劇. 偶像劇, 自從去年在劇組作造型後我才會轉轉電視看看每部戲的服裝風格, 看看其他造型師的概念。

最近迷上了一部韓劇 " 咖啡王子一號店 ", 這是我第一部非常認真準時收看的韓劇, 以我這麼挑剔的性格, 到底是什麼吸引了我 ?? 

沒錯! 就是帥哥, 戲裡非常成功地將男主角 -- 漢杰 (孔侑 飾) 塑造成一個人見人愛的大男生, 具備留美高學歷, 家世背景好, 性格幽默有些孩子氣, 對愛情執著專一, 加上高大英挺的身材和雅痞有型的穿衣風格, 真是令我忍不住不看下去。當然, 劇組也安插了其他不同類型的男配角, 有可愛的, 內斂冷靜的, 肌肉型男來吸引不同族群的女性觀眾。

第二個吸引我看下去的原因是男女主角談戀愛的方式, 女主角 -- 恩燦 (尹恩惠 飾) 女扮男裝將男主角 -- 漢杰搞得暈頭轉向, 他們以哥們兒般打鬧. 吵嘴的方式醞釀感情, 以輕鬆. 可愛. 調皮的戀愛方式滿足我這輕熟齡快宅女平靜的心。

第三個讓我繼續看下去的理由是:想看看究竟韓國人的偶像劇怎麼會還不錯看! 是壓, 也許是在看了幾部台灣的偶像劇後, 這部韓劇給了我一種清新的感受, 裡頭的主要場景 -- 咖啡館陳設地蠻用心, 2.3 層樓高的獨棟水泥屋, 有大片光亮的落地窗. 綠油油的造景樹. 木質露臺和很有 feel 的店頭裝飾......戲裡蠻多場景都選得不錯, 國外嘛....在視覺上一定會比較有新鮮感。



再來就是迷人的配樂, 我覺得這是台灣偶像劇比較弱的部分, 這部戲非常用心在鋪陳情緒, 非常用心在搞音樂, 很容易就讓觀眾陷入劇情狀態裡。
The Melody - Good Bye  / The Melody - Polly / Olivia - Fly me to the moon / Take That - Back For Good / May - Belle Epoque / You and Me Song - The Wannadies / As One - White Love Story / Basement Jaxx - Do Your Thing / Kings of convenience - I Don't Know What I Can Save You From / Rod Stewart - Have I Told You Lately / Azure Ray - Across the Ocean / Ruff Endz - Someone To Love You / Travis - One Night / Travis - New Amsterdam / Maximilian Hecker - Flower Four ...............太多啦

最後強調, 男主角 -- 漢杰 (孔侑 飾) 真的挺帥, 他的每一套服裝都挺好看(僅有1.2套搭得普普), 簡單素雅卻時尚, 層次感合身的襯衫. T恤, 窄版西褲和潮流休閒鞋, 實在有款有型, 連在家穿的休閒服也不賴.......

以上, 報告完畢 !! 

我果然還真像個小女生........ 

緯來戲劇台完整資訊 : http://drama.videoland.com.tw/channel/cafe/default_004b.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44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