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通老朋友的來電, 喚醒我這個本想呆在家享受威士忌+HBO 的熟齡快宅女的奔放的心!

我果然還是抵抗不了好朋友的吆惑與酒精的魅力!

他是AJ, 我的男性麻吉之一, 因為在加州健身而結識(他是裡頭教練), 認識超過5年的日子裡, 我們彼此互相扮演著非常稱職的酒友的角色,  從 45, spin, 一直到 Roxy 99 ! 在我單身的時候我們總是2個人喝著酒就可以聊很久。

昨晚的 99(我們這群朋友都愛這簡稱) 顯得特別光亮, 應該是耶誕熱鬧的光環讓夜熱絡了起來(明明才22號不是嗎? 擠個什麼勁兒壓 !), 出入99 不下百次的我向來痛恨節日前夕, 擁擠的動彈不得, 連上廁所都要排個好幾分鐘, 但, 昨晚的我卻捨不得太早回家。

習慣性地遊走一圈, 妄想要看到任何一張熟悉的臉孔, 可惜, 我們的時代隨著大夥兒一個個結婚生子已然褪去, 只看到了緯的乾弟和永遠都會在那兒的店經理, 哀, 內心實在失落.......但經理招待的綠瓶海尼根旋即令我窩心了起來, 就是這種熟悉懷舊的緣分和久沒聽卻倍感有趣的那些老掉牙的舊曲兒讓人格外開心!   

沒什麼特別原因, 好想念這群朋友們
店經理無限暢飲的美意實在無法抗拒 !  

cheers ~ our ROXY 99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44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