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到新家正式滿2個月了,一切正陸陸續續被妥當安排中...........各種家具.家電. 東西的定位.......
我有天生的強迫症, 完全無法忍受一絲紊亂

搬家, 很重要的就是熟悉居家環境, 非常慶喜我家附近走路不到3分鐘處就有一條超長的黃昏市場 (我是夜貓子, 早起簡直就是要我的命)
等鍋具安頓好後, 我馬上就去走了一遭
隨意地逛, 從最頭走到最尾, 大概需要10來分鐘

但, 我竟然發現, 怎麼感覺賣的食材都差不多壓....... 就是青菜. 魚. 肉. 火鍋料. 簡易便食 !!!
來回走著, 怎麼還是只能買青菜, 在高麗菜貴到一斤要1百多的當兒, 我竟然買了快5百元的各類青菜
原來是, 只會煮蔬菜湯的我看著再多的食材也變不出好料理 !!!
當下, 十分後悔沒有好好研究那本遺忘許久的食譜 !!!
各位小販 真是對不住壓 !!!

爾後, 向好友討教了花生小魚這道方便下飯的輕食
不難嘛..........................看著色香味俱全的它上桌, 我信心十足地告訴自己

作菜 真的很有趣, 跟搭配衣服一樣, 搭配出好看的顏色, 口味就對啦 ~
細心地, 愉悅地作出一道簡單的小菜, 也能夠讓人獲得開心耶 !!!

雖然, 爾後雙手的油膩感令我憎惡 !!! 


ps 最近還是只能去瞎走 ~ 因為 找不到傳說中的食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44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