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 下午, 胖子林 & 菜公特地打來幹譙一番 : 你知不知道你昨天喝醉真的很魯, 超魯, 魯到大家都想揍你 ?  

我百思不解 ! 哪有 ? 哪會 ? 怎可能 ? 我酒品向來很好, 而且我記得我明明就乖乖地茫了睡去阿 ? In order to double confirm it, i called my gal, Tasha ! 狀況更糟, 聽說我還哭了, 哭著說 : 好險我有你們 .... (去............ "哭" 明明就是胖子林的專利)

唉喔, 別這樣嘛, 大家都老朋友了, 偶爾讓我魯一下會死喔, 別以為我真的有那麼堅強 !   

"好險我有你們" .... 真是一句心裡話, 缺乏某些愛的林貝兒, 除了妹妹, 最重要的就是你們 !

so i wish in 2010

HANK 可以遇到一個正點的女孩兒

BELLE 可以煞到一個值得我勇往直前的好咖 + 工作上能有新突破

TASHA & NICK 可以辦一場讓大家永難忘懷的溫馨婚禮+產一對健康可愛的娃兒

ANSON & TIEN 等同上一組辦理    

SHAWN 能真正獲得心裡想要的生活

AMANDA 能在往返台灣與紐約的途中遇到一段美妙的戀情

RUBY 能朝自己的工作規劃大步邁進

這些結了婚的 ~ A FU, WEI, SILVIA, HOW, CALVIN, PAUL, PHOEBE 你們乖乖呆在家繼續幸福快樂著就好, 不要太貪心 !

還有誰沒講到 ??

飛越 ROXY 99 ! 恭喜大家又更老了 !

誰有2005年以前照片, 快點交出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44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