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 前男友去作新房子買賣最後的移交手續, 移交手續通常是買方跟賣方最後一次的碰面, 他說他沒想到前屋主竟然作了一件讓他很感動的事

分手後男友找仲介帶看房子到首次與屋主簽約, 其實不到兩周, 有找房子經驗的人就知道, 這幾乎不太可能, 一般找房子的週期是三個月, 我可也看了不下30間房子才作決定的, 那何來如此有效率且溫暖的過程呢 ? 當然是菩薩保佑 & 遇到好人嚕

前男友第一次與屋主碰面議價, 把他真心想擁有自己的家的初衷懇切地對屋主表明, 溫情攻勢, 果真打動了善良的ㄧ對好夫婦, 讓房子以非常理想的價位出售, 房仲 sales 甚至也會為了能圓滿簽約, 而主動降低手續費, 首次簽約爾後, 銀行徵信與後續的程序都蠻順利進行, 房貸額度也如我前男友希望的數目貸款下來, 不到一個月就在昨晚交屋了 ! 比我把我們的房子買下來的速度進行更快列

昨晚交屋, 女屋主對前男友說 其實他們之前有到他工作的地方找過他, 想跟他說即使房屋還沒完成交屋手續, 但他還是可以先搬進去住, 非常體貼, 講完話, 又拿出一個紅包遞給前男友, 祝福他一切順利, 雖然, 只是一個小紅包, 但, 真的非常非常溫暖非常難能可貴

誰賣房子還會包紅包給下任屋主壓 ?? 誰買房子會收到前任屋主的紅包 ?? 對前男友來說, 是注入他心底一份最真摯最感人的ㄧ股暖流

我沒有和那對好夫妻見過面, 但我感謝他們傳遞愛的行為, 你們真是善良, 一定會有好報

也感謝菩薩聽到我心裡的企盼, 讓一切圓滿順利

 

我快哭了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44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