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妹 : 你真得很敢耶, 30幾歲還敢跟男朋友分手

我 : why not ?

妹 : 你不知道女生超過30歲就很難交男朋友嗎 ?

我 : 我當然知道, 因為 over 30 的半熟女, 非常清楚自己需要什麼樣的男人, 要過什麼樣的生活, 我們不再輕易開始且投入一段感情, 更不太可能像20幾歲的年輕妹妹般傻傻地為愛癡狂 

妹 : 難道你不知道你男友對你算很不錯的

我 : I know. 我們是真的很穩定, 但......

過去, 我總是個沒想太多的女生, 從未多方考量任何想跟我交往的男生, 只要感覺對就對, 甚至, 我連對方底細都還不清楚, 就迷迷糊糊放任自己的好感, 當然, 曾狠狠地受過些傷, 從傷害中讓心臟更強悍, 再狠狠地告訴自己罩子一定要放亮點 !

我也是懦弱的女生, 一旦跟對方真的在一起了, 就不想速食 & 隨心所欲, 總會再多給對方時間, 多給彼此時間試, 以為, 有些我不喜歡不欣賞的性格 & 習慣總會慢慢改善, 直至關係緊ㄅㄥˊ, 我才會冷漠離開, 我清楚自己要的. 卻缺乏真正的勇氣去拒絕我不要的   

現在, 我完全知道我要什麼, 年紀大沒在怕, 交不交得到男朋友無妨, 有沒有人娶更沒差, 我太愛自己太愛自由, 我現在就是要過自己的生活 !

沒經濟基礎的. 不體貼的. 不大方的. 沒特質的. 不獨立的. 想要媳婦型女友的男人, 請閃遠一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44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