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向來跟偏財運絕緣, 發票沒中過幾回, 樂透更是每每槓龜, 好在, 我也並不愛賭

自從搬了家, 有了牌桌, 學了麻將後, 簡直是愛上她了........越來越快的理牌速度, 越來越短的考慮時間, 都能讓我獲得進步的樂趣, 我就是喜歡摸牌, 聽牌的瞬間, 跟朋友打個 100/20 消遣時間也很不賴, 不過, 沒偏財運的我真的沒贏過幾回 !!! 

那, 瘋狂自摸是怎麼一回事 ?? 

話說, 某一晚, 一對情侶友人第一次到家裡來打牌, 他們都可以說是高級班的成員, 不過, 我打牌的原則是 " 開心就好 " 沒在怕......大家就這麼開打了 ~ 說也奇怪, 那一晚就是怎麼打怎麼順, 邊張. 中洞任我摸, 那種檔不住的好運氣, 我自己都非常訝異 " 怎麼可能..... "  連單吊自摸都輕鬆簡單, 旺到我整個感到非常抱歉 ......... 那晚打了二將, 自摸了6.7 次, 贏了快3千........ 搞的朋友直喊 " 此地不宜久留 " 

實在太神奇了 !!!!  無法置信的旺 ~ 太不像我

於是乎, 我抽絲剝繭找出原因 ~ 應該是下午去游泳的關係吧 !! 人說 " 遇水則發 " , 我又本命屬水, 倘佯在泳池裡吸收水氣帶給我的好運氣才會讓我旺成這樣吧 ..... 不然呢 ?? 是怎麼回事 ?? 

這一招, 我還沒試過第二次, 待我多試幾次確認無誤後, 再跟大家報告 !!! 


PS 我常問我朋友 : 什麼時候我才能跟你們一樣能猜到別人聽什麼牌 ? 朋友說 : 很久 ...............
    雖然如此, 我這幼幼班的麻將初學者還是會樂此不疲, 勇往直前 ~ 衝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44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