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消失在世界上囉 ? 怎麼這麼久都沒上線阿 ? 你.......還好吧 ?? "  

無聊的捷運車廂內, 我總是習慣發發簡訊給我的朋友們 ~  這封簡訊的對象是我高中隔壁班同學(簡稱A), 男性, 過去, 我們算蠻常聯繫, 電話 or msn, 他算是我蠻知心的異性朋友, 因為高中時期我們曾談過幾個月的純純戀情, 手有沒有牽過我也不太記得了 !!! 他非常了解我, 了解我的性格以及為人處事的方式, 所以只要我鑽不出固執的死胡同時, 我必會呼叫他, 他也常在我電腦秀斗時充當MIS !! 感謝壓 ~ body !! 

n 個月前, A 總算交女朋友了 (睽違了 n 年, 我差點以為他要當和尚了) , 是他大學同學 , 一個外型甜美的女生 (簡稱B), 念書時 A 對 B 就非常心儀, 一直到現在才莫名的在一起 !! 
恭喜他狗屎運把到美女之餘, 開始感到詭異, 因為, 從那時候起, A 就開始搞階段性失蹤 !!    

交往沒多久,  A  有一天突然跟我說 : ㄟㄟ, 電腦壞了以後自己想辦法啦, 我不能再出現在你家了, 我腿會被打斷 !! 
恩, 沒錯呀, 交了女朋友就要避免出現在其他女生家阿, 這點一定要強硬要求的, 即使我們是好朋友兼老同學的10多年交情也一樣 !!

交往大約1. 2 個月後, A  有一天突然跟我說 : ㄟㄟ , 我以後可能不能跟你電話聯絡喔, 我馬子會不高興 !! 
原來, B 知道 A 小時候曾十分仰慕我, 所以多少對我感到吃味兒, 這點我完全能理解, 畢竟, 一山可不容二虎, 所以, 我們不通電話了 ...............當然,  一視同仁地, B 也嚴禁 A 與所有異性朋友聯絡 !!  

又過了一陣子, A  有一天突然跟我說 : ㄟㄟ, 以後周末和我下班後, 都不要 msn 敲我喔 !! 
這又是怎麼了 ??  原來是他太座 B 非常介意他和女生 msn, of course, i'm on the list !!  好吧, 不是所有女生都像我這麼心胸寬大, 於是乎, 我們也甚少在 msn 上交談了, 雖然偶爾趁他在公司時我還是會在 msn 上落井下石地恥笑他.............. 我真不應該,

突然間, A 再也沒出現在 msn 上了, 兩個使用帳號都持續離線著, 秉著打破砂鍋問到底的精神, 趁 A 在上班, 我發了這封簡訊給他, 好好關切他一下, A 用公司電話打給我報告近況
原來, 某一天, A 的太座心血來潮, 檢查他 msn list, 所有不相干的女性同胞還有我這個礙眼的老同學全都一一封鎖刪除 !! 
A 說 : 不是每個女生都像你一樣男人婆, 腦筋直接不拐彎, 不是所有事情都一定能用 "是 or  不是"  的方式來判斷, 在她的腦袋裡, 你不只是老同學 !!  

哀, 好吧, 看來 A 的女友是有計劃地要消除所有異己, 我也只好接受他必須要從我生命中假性消失了 !! 

我不明白為什麼女生要有這樣的行徑 ? 為的只是 不要擔心 ? 讓愛情走得更順暢 ? 
God !! 不是吧 !!!  何苦把自己搞得這麼累呢 ??  頻繁的報備 + 嚴苛的管束並換不到幸福壓 !!

我從不看男友手機. 從不知道有多少女生在男友手機和 msn 名單裡. 從不詢問是誰打給他. 從不禁止聚會中有女生參與
對我而言, 這是男女交往最基本的尊重,  愛情必須建立在一定的平衡關係和社交活動上才能健康發展 ; 我也知道人是管不住的劣等動物, 偷吃的人是絕對會把嘴擦乾淨的 


所以, 一旦我的男人被我逮到劈腿, 我就離開, 因為  他不值得我如此大方的對待

辛苦啦, 同學, 希望下次聯繫時, 不是要參加你的葬禮才好 ~ 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44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