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又愛心,有時候不見得是對 !!!

昨天下午到光復北路,走在騎樓下,一名身穿白襯衫.黑西褲.戴眼鏡.手拿報紙的中年男子叫住了我:小姐,小姐,不好意思,我從嘉義上台北找工作錢包被扒,現在沒錢坐車回去,你有沒有零錢可以借我?我回嘉義會馬上還你!不然,我手錶先壓你這邊也可以! 

說真的,我半信半疑!但看在他外表誠懇實在+我真的也沒差這一點助人的小錢,於是乎我拿出錢包想拿些零錢給他!在準備要掏零錢之際,他說:小姐,不好意思,我車錢剛好還差$180!而我錢包剛好有2張百元鈔票,我也就順勢遞給他了,雖然心裡計較著你剛剛明明說是零錢的!他也還是直嚷著回嘉義會回我,不過,我這種怕麻煩的人當然希望多一事不如少一事,我才不想跟個陌生男子有任何瓜葛!

爾後,我轉入巷內買東西!

數分鐘後我又步出騎樓走到公車站牌,正當我四處張望看公車時,遠方約50公尺處,我看到2位女子正在做收皮夾的動作,是的,沒錯,那位拿報紙的男子也在那不遠處,我心想他不會也對兩位女子使出同樣的技倆要錢吧??!!

我當場征住傻眼,差點就想飛奔過去破口大罵!心想:你不是只缺$180,我剛剛明明給你$200啦!

天哪!整個完完全全被他給唬弄!一開始他就是有計畫地物色妳,他也一定在我掏錢時看見我錢包裡剩下的紙鈔,還有那為博人信賴而願意抵押手錶的說詞...........
哼!他根本早就看出你是個濫有愛心的大笨蛋!!是我自己笨,這擺明著就是過時的騙人招數,我怎麼會上當,怎麼會,怎麼會!!!!

人心不古!!

真的好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44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