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都有憐憫之心,只是,往往我們遭遇到的許多事情會讓我們自然地武裝自己!

昨晚,一個人在夜市吃著好吃的麻辣臭豆腐,一如往常,有販賣口香糖的小販主動上前兜售,我不假思索瞄了他一眼,發現他並不是殘障人士,於是,我回絕了他,下一秒,隨即閃過一個念頭:人家也是靠勞力賺錢,何不交關一包呢!

於是我主動向他招手說我要買一包,能幫助人讓我心裡瞬間產生快樂...........

小販隨即靠過來,我問多少錢一包(利樂包包裝)?他有些口齒不清地回答:?0!我沒聽清楚他說的是不是30?我重複再問了一次:多少錢?他回答:80,你要不要?

我一聽,心中頓時燃起一把怒火,OS:一包利樂包口香糖要80嗎?你竟敢如此順理成章地跟我說80!小販還不要臉地接了一句:你就當作作好事幫幫我呀!

聽到這句話,我整個怒了,只回一句:我不要了!小販又走到下一間店繼續兜售.......

天哪!我不敢相信,竟有人可以如此糟蹋別人的愛心且踐踏自己的人格,我不是付不起80元,只是這種強迫推銷且惡性哄抬物價的手段讓我感到非常不齒!
我是個有愛心的人但絕不是個軟弱的人,我不會傻傻笨笨地照單全收讓你真的以為靠這種技倆可以矇遍天下,同時,我也為你感到悲哀,你的人生很失敗,就只能靠別人不情願施捨的愛心生存!

 不要以為善良的女生好欺負!!!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44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