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搶新月首映日的票, 上班時間搞了快半小時才找到京華城有比較好的座席....好啦, 看完了, 滿意啦, 回家興奮地睡不著, 好險今天是小周末 !

這麼想看第二集, 是因為第一集好看, 年輕貌美的吸血鬼 愛德華出場的第一個鏡頭, 就夢幻到足以讓每個女孩陶醉, 吸血鬼 愛德華與凡人女子 貝拉彼此間宿命般帶著致命吸引力的愛情魔力, 激烈. 堅貞. 迷濛. 詩意, 這樣的呈現方式真的是足以讓所有少女 & 輕熟女迷戀, 且強悍地滿足我們內心對偉大愛情的激烈渴望 ! (熟女我不敢說啦 .....因為我還不是), 的確是一部與以往看過的吸血鬼愛情片不太一樣 ! 而我最喜歡的, 其實並非那些愛戀鏡頭, 而是打棒球的那一場戲 ! 吸血鬼庫倫家族在雷電交加之際打起極速棒球, 轟隆巨響, Muse 的 Supermassive Black Hole 襯底, 強打. 奔壘. 風吹揚與濛濛的陰冷色調, 完美極致的搭配 ! i love it !   

第二集也是啦, 愛德華出場的第一個鏡頭, 依然夢幻 ! 不過, 想看愛德華 (羅伯派汀森) 的女孩兒們, 很抱歉, 第二集他的戲份真的不太多, 主要是在 focus 在狼人 雅各與貝拉 情愫之滋長 ! 但有一幕我實在必須承認, 夢幻到我差點噗滋笑出來 (艾莉絲預知貝拉成為吸血鬼後跟愛德華在樹林的那一幕), too over !

我覺得, 克莉絲汀史都華 (飾 貝拉) 實在表現不凡, 將一個有點怪. 內斂. 剛硬的女孩兒, 和他對愛德華那種迷戀卻矜持的眼神 & 狀態詮釋的恰如其分, 不賴 ! 

ㄡ, 特別強調, 配樂, 柔美的. 迷幻的. 搖滾的 ~ 大家就......仔細聽吧 ! 

PS 第二集的ending 愛德華終於跟貝拉求婚了 ~ 就.......拭目以待......第三集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44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