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有個習慣, 一定會保留每一張卡片. 每一張紙條. 每一封信 (當然, 是在還沒有 email 的年代)

今天, 完全不想上班, 索性請假回萬華舊家打算將沒搬到新家的東西整理整理, 全搬過去 ......看看自己究竟還留了多少舊照片. 舊回憶  PS. 電腦之前怪點, 2005年前的電子檔照片全沒了, 懊腦不已, 那些屬於我的 SPIN. ROXY. MEL. .....全都瞬間消失 (大家一定要養成隨時備份的好習慣)  好險, 以前我還有洗照片的好習慣 !  

幾大本相簿, 十多本日記, 還真她媽的重 ! 邊看邊整頓記憶 ......挖賽, 小時候怎麼穿成這樣, 好笑的. 遺憾的. 青春的. 感傷的, 一下子全衝腦門, 我的年少時光壓 .......只剩一堆泛黃的. 模糊的照片和存留腦海的記憶 !

但, 那一只裝滿卡片. 紙條. 信的箱子卻怎麼找也找不著, god, 不是吧 , 我珍藏的30年的寶貝 ! where r u ???

翻箱倒櫃, 最後我還是遺失了那一整箱回憶, 敗興而歸 !

how com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44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