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的陽光特別耀眼, 陌生的你和幾個新生穿著球衣出現在籃球場, 列隊等著教練一一介紹

你的笑容正如那陽光燦爛, 迷人可愛, 令人忍不住多看幾眼

你打球的姿態充滿自信, 身形高帥挺拔, 不僅僅是我, 在場的所有女孩兒應該都對你為之瘋狂吧, 我想

觀察著你的一舉一動, 反覆地看著你那張帥氣的臉龐, 暗自品味著你帶給我的雀躍, 沒多久, 我便清楚知道我喜歡上你, 甚至是迷戀

20歲的我, 做出了生平許多愚蠢卻勇敢的事, 記錄你的課表. 追蹤你每天大概的行程. 去哪兒吃飯. 走哪一條路. 騎什麼車. 住那一間宿舍..........真是青春無敵 

太多的偶遇巧遇其實都是我預設好的, 你應該不知道吧 ! 但, 無所謂, 我打敗了所有女孩兒, 成為你的女孩兒, 一切瘋狂的舉動都沒白費

就這樣, 我們成為一對兒, 最登對的一對兒, 開始了我們極度美好. 甜蜜. 快樂的戀愛...............

雖然, 美麗的戀情早已逝去, 我也不再年輕, 但, 那一剎那砰然心動觸電的畫面, 我一輩子也忘不了 !

33歲的我依然相信一見鍾情.....世界上最玄妙的悸動

 

In memory of that crazy summe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44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