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深了, 同學們都熄燈回房間了, 我決定留在你的房間, 有CD. 書籍. 畫與吉他的房間裡

一盞溫黃的夜燈, 2杯酒, 我們以熟悉卻矜持的狀態談笑著...........我打定主意今晚要留在你身旁, 當然不只是因為深深愛上你的香水味

要你選一張舒服. 優雅的CD 做為今晚的襯底音樂, 你果然是個非常懂的大男生, 挑選了一張非常棒的電影配樂專輯, 對當時的我而言, 是從未聽過最美妙的旋律

我們牽著手動也不敢動地躺在狹小的單人床上, 聽著音樂. 聊著天. 抽著菸. 喝著酒.........就深怕錯失這夜的每一分一秒................而我, 緊張地捨不得地假裝睡去, 好讓夜繼續下去, 就這麼安靜動人地繼續下去

因為隔天,  我對你的迷戀只能沉默地放在心底

 In memory of that wonderful 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44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