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愛豪華大餐, 因為沒那麼喜歡化妝. 穿得正式, 我懶 ! 也向來不覺得生日重要, 得大肆慶祝, 不過是 365之一天罷了 !

虛歲33的生日前夕, 我決定和交往3年多的男友分開, 對還住在一個屋簷下的他而言, 我的生日還是得照過

今年, 我們還是一起到百貨公司超市挑了牛排肉, 到市場買蔬菜, 一起準備晚餐 (他是主廚, 我是副手), 待過西餐廳的他, 唯一會做的就是牛排餐, 但也比我強, 我只會煮麵 

see, 一人一塊半的和牛沙朗 + 好多花椰菜 + 一些洋蔥 + 一瓶好酒 = 超棒的生日晚餐

IMG_0426.JPG

和牛沙朗真的挺好吃, 他煎得時間恰到好處, 牛排的厚度 & 肉質也很棒, 咬在嘴裡, 牛的香氣 ~~~~ 好愉快

IMG_0435.JPG  

這一瓶義大利酒廠的紅酒也非常棒, 一千出頭的價位, 一點都不生澀, 順喉清香, 讓不懂紅酒的我覺得真好喝 !

IMG_0429.JPG    

非常非常感謝我的前男友, 為我所作的這一頓生日晚餐, 少了情侶間的親暱, 吃這一頓很不好受我知道, 請你原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44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