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PIN" 應該沒有人不知道吧 ?  它是我這輩子第二個花最多時間踐踏的地方(另一個是 ROXY, 很巧, 兩家地點就在轉角), 也在那邊渡過了我人生非常重要的階段, 很不巧地, 幾年前它關了, 我開始結束每周 spinning 的日子

第一次去 SPIN 我竟然已經是大學生了(真害羞, 高中以前從沒去過 pub ~ 媽媽管很嚴), 我的搖滾人生也才這麼晚地被啟蒙, 之後, 就著猴般地不知從何時開始每周末都報到, 從12點跳到3.4點, 從少女跳到成為半熟女, 混到進場free, 酒無限暢飲, 說來好笑, SPIN 場裡的女生, 應該就我&我的姐妹是6字頭的大姐姐, 其他全是當時7年級的青春搖滾美少女 , 但話說我們這兩個大姐姐雖然年歲大了點, 還是狠有殺傷力的, 呵呵 !

SPIN 結束營業後, 主力 DJ Mykal 林哲儀轉到京華城 Party Room, 眾家死忠的 fans 也跟著到 PR 玩去, 但, 換了地方, 不習慣了. 不熟悉了, 原來 SPIN 的熟客也逐漸流失了, 慘的是 PR 後來也結束營業, 就再也沒有一個專屬的舞台讓大家盡情甩頭了 !

昨天, 在華山藝文特區辦了場 Back to SPIN 的 party, 所有熟悉的老面孔都出現了, 就為了聽 high 歌. 跳場舞, 妙的是, SPIN 的場子哪時候有這麼多人過壓 ??  還來了不少影劇掛的藝人, 鈕承澤. 范曉萱. 路嘉怡....等等, 哀, 小妹不才, 太久沒在江湖走跳, 酒量也變差了, 喝了幾瓶 beer. 一些威士忌後, 竟然還沒3點就茫 .......太瞎太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44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