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爾會突然脫口哼出幾句歌詞 ~ 12月的陽光下, 我轉頭看你的側臉, 你的身影猶如盪漾在微風中的一首歌...........

當下, 其實並非觸景生情, 只是偶然地想起它的旋律與意境, 才又赫然地飛回大學時代, 我人生中最繽紛有趣的時光

當時, 先後交了二個男朋友, 都是學校籃球隊的風雲人物, 每天都習慣站在籃球場看他們在場上打球揮汗如雨的樣貌, 意氣風發, 然而, 多年後這些情節已然成為往事, 我也只是偶爾懷念起年輕瘋狂的歲月

雷光夏, 是大學時期認識的獨立創作女歌手 (也是相當有名的專業配音員), 這一張專輯, 你可以聽到她那純淨. 迷人的聲調. 口白, 感受歌詞中單純. 強大的力量

我愛哼的歌

情節

12月的陽光下, 我轉頭看你的側臉, 你的身影猶如盪漾在微風中的一首歌, 啦啦啦 啦啦啦

你一定全都知道, 你一定全都不在乎, 就這樣回過頭, 晴朗地一笑

你一定全都知道, 你一定全都不在乎, 就讓我無聲地  嘆息

我是雷光夏,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44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