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如何, 也一定要去看這部電影的首映
這是對老同學支持的心意

收到可尚寄來的 email, 央請大夥兒務必相糾(ㄐㄧㄡ) 去看這部影片, 心裡頭一陣開心 ~  經歷了漫長的拍攝與後製, 這部影片終於問世了, 終於又能欣賞他們的作品, 話不多說, 馬上也寫了封email 給所有的朋友, 希望能刺激刺激這場首映的票房

好險我的協助是多餘的, 6/22  首映當天座無虛席,  包含李行導演等多位貴賓都到場觀影

電影還沒開演, 心裡的情緒就有些亢奮, 看著媒體朋友採訪著導演與小球員們, 沒想到可尚在這圈子果真小有名氣 ;  越來越長的入場隊伍, 快要將展廳擠爆, 有同學. 家人. 業界朋友的支持, 可尚與敬堯的辛苦實在沒有白費

開場前, 可尚和敬堯要大家好好享受這部影片, 以我對他們的認識, 我早就知道一定能從這部影片中獲得些什麼, 我也極度期待所有觀眾都能用心去看這部難能可貴的影片

如敬堯所說, 被拍攝的元素很多, 他們花了很多精神思考該如何呈現這部影片, 我覺得, 紀錄片就是有它迷人之處, 單純的鏡頭語言總是能夠呈現故事的原貌, 這也是我很欣賞可尚作品的原因之ㄧ, 透過導演擷取影像的犀利度與段落編輯, 他 就是有辦法讓單純的元素充滿張力

對於不會打棒球也沒去過花蓮的我而言, 覺得影片棒極了, 它 忠實地呈現了花蓮孩子在學校. 家庭. 群體生活裡童稚可愛的善良. 天真 ; 我大概懂兩位導演和球員幾乎合而為一的共體存在感.........是你們帶給了我們這麼豐富的獲得與感受

真的非常榮幸能對大家說 他們是我的大學同學, 雖然對影片沒有任何實質上的助益, 但, 永遠默默地支持你們

台灣非常需要更多優質的好導演, 為更多值得紀錄的片段奉獻心力 

加油 !!  親愛的同學

野球孩子 blog  : 
http://blog.pixnet.net/baseballboys06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44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